生杀予夺
感觉我做饭是在侮辱我cp

【杰贝】EYES(短打)

字数:553

分级:没有分级

*前面几句是瞎想的过度,再短打也要有个前提吧!


        这是最后一次谈话,谁都知道这是最后一次谈话。

        再不说就什么都晚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他们什么都没有说。

        除了公事,除了阴谋与阳谋,那些他们最想说明白的话,却谁都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都忘记了他们提起了什么,又因什么再一次相互讥讽。

        都气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贝克特紧攥着杰克的领口迫使他弯下腰来,他骨节发白,手因用力过度而发颤。

        僵持无话。只有眼神的碰撞在试图发声。

        贝克特眼里忽然溢满了愤怒与不甘,他眼眶发红,却有比悲伤和痛恨更为复杂的情绪藏在眼底。

        杰克一定注意到了,否则他不会忽然收起他的吊儿郎当和事不关己。但他眼里的东西却不是平时接收到这种情绪时——好比是从分开后的安洁利娜那里收到这种情绪时——的那种东西。不是愧疚,一点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贝克特很少、很少把这份深藏在他们前尘旧事里的感情摆到明面上来——即使是这种隐晦的“明面”——至少一直以来他们都藏的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 但今天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杰克认真地看进他的眼睛,眼里带着与贝克特相差无几的悲伤和难以言明的感情,还多了一些贝克特没有的——坚定,以及些许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都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都知道对方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贝克特垂下眼,松开他紧攥着的手。于是杰克直起身,最后注视了沙发椅上的贝克特一次,转身径直走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门回弹在门框上时贝克特才慢慢抬起眼,静静地坐了几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明白的。那个眼神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他平静地将视线移回桌面的文书信件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了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发际线——————

我祁某人又动笔了,又是准备大考的时候。

没办法我发现瞎写东西真的是我的减压良方。

其实也没什么。就是想他们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ricotg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