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杀予夺
感觉我做饭是在侮辱我cp

【Snarry】告白(上)

#其实应该叫被告白
#我就是想看看教授的反应
#瑟瑟发抖

    哈利站在地窖门口,心情稍稍有些复杂。
    几周前,甚至几天之前他都还像对待仇人那样对斯内普。他恨不得他阴暗的身份立刻被揭露在阳光下,恨不得他立刻被关进阿兹卡班。
    而现在……他站在画像前,郁闷的看着画像中美杜莎百无聊赖的剃她的指甲,颦眉发呆一样回想着斯内普教授他魔药及咒语时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。
    而现在——他却准备向他告白。
    哈利抬手遮了会儿眼,深呼吸,伸手敲门。

    “进来。”熟悉的语调。
    “教授。”
    斯内普从作业堆中抬起头,用称的上是平和的目光看着哈利。
    “如果我没记错,我们的个人教学已经结束了,波特。”
    “是的,不过我……额,我有些东西…落在这了。”
    “…也许你可以直接把脑子留下。——自己去找,找完快走。”
    “……好的……”哈利有些晕,他想他可能真的把心放在了大脑应该在的位置,否则没有办法解释他为什么会听见打鼓的声音,而且还不停。
   
    “波特。你找—完—了吗?”
    “咳!嗯,也许,我想,找完了。”
    “那么你继续呆在这里,是想占用我的起居室吗。”
    “我,我只是——”哈利有些退缩,他想要不下一次…下一次再说吧?
    “你只是——?”斯内普眯起眼,干脆好整以暇地倚在了椅背上。
   
    哈利看着他一向如此的嗤笑,脑中莫名闪过赫敏语重心长的劝告(撺掇)。忽然又不知道从哪找到了一股开天辟地的勇气。

    “我只是——我喜欢你!”他脱口而出,说完又骤然后悔,连肝都跟着颤了两颤。
    哈利不敢看斯内普,只听见他的声音。
    他问:“你说什么。”
    哈利没反应过来,他还在忐忑地小心猜测着,教授究竟会是什么反应?他明明是喜欢自己的……吧?他会不会……考虑一下呢?
    哈利愣着开口:“我说……我——”他抬起头。
于是他在心里刹住了唠叨,甚至连脸也开始失色。
    斯内普阴着脸坐在那。
    他开口了。
    “滚出去。”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9 )

© Apricotg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