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杀予夺
感觉我做饭是在侮辱我cp

【Snarry】告白 (下)

   #我终于更新了系列
   #瞎几把写

           





    斯内普挺坐在椅子上。
    他刚刚目视着哈利从他的地窖里仓惶地逃了出去——或者说他刚刚把哈利赶了出去。
    他很愤怒——他觉得自己很愤怒。他怒火中烧。
    哈利刚刚说了什么?他喜欢我。
    他说他喜欢我——他是不是疯了?

    他怎么能喜欢我。
    斯内普瞪着前后摆动的地窖门。

    我怎么能——
    他咬牙朝着壁炉扔出了一个神锋无影。





    “不。”
    斯内普径直无视出现在他壁炉里长满胡子的脸。
    “别这样,西弗勒斯,他是你的学生。”
    “很显然,他不这么觉得——我更加不。”
    “但他确实因为你而翘了课。”
    “于是?需要我为他而引咎辞职吗?我为了什么花一个暑假去给他补习——而他还不来上课!”——而你还来叫我做这做那??
    “冷静——西弗勒斯,这不是你的错——也不是他的。”
    “我不明白你在暗示些什么。”
    “你说了算——”邓布利多耸了耸肩——壁炉里的头歪了歪,“噢。”
    “噢?”
    “那可是个新闻——有人从扫把上摔下来了,猜猜那是谁?”
    “这该交给庞弗雷夫人而不是我。”
    “事实上,庞弗雷夫人正托我问你拿些新鲜的止血药剂和止痛药剂——啊,看来伤的很重。”
    “那就送去圣芒戈,别浪费我的药剂。”
    “哦他好像晕过去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西弗勒斯——”
    “……那就让他去死吧!”斯内普抱头趴在桌子上怒吼。

   


    一分钟之后斯内普黑着脸摔上门踏向医务室。





    两天之后哈利再一次站在了地窖门口。
    那只该死的老蝙蝠还问他要作业!!哈利气呼呼的。先是叫他滚出去,然后又来送药,那就算了吧还要给他加作业!
   “由于你的白痴和无可救药”,什么破理由??




    “先生。我来交作业。”哈利板着脸开门,敲了敲门板。
    “进来。”斯内普看也没看他一眼。
    哈利直走向办公桌,放下羊皮纸转身往回一气呵成。
    斯内普忽然就火了起来。
    “回来。”
    哈利当没听见。
    “你给我回来!”斯内普火光地朝着哈利低吼。而哈利只是雷打不动地开门就向上走。

    三天前你叫我滚,现在你叫我回来我就回来?
    “波特你——!”斯内普倏地站起来——估计他从来没想过他会这么干——他抬手就抽出了魔杖。
    哈利就在那瞬间忽然双脚悬空——哦,悬浮咒。

    ?!

    哈利被甩回门内一屁股撞在地上,地窖门在耳边碰地闷响一声关上。
    “你在干——你是不是刚刚对着你的学生扔了一个魔咒,教授??”
    斯内普一个下蹲就去揪他领子,“哈!学生!在我看来一个学生不会对他的教授口出狂言!他更不会——”他刹了个急停。
    哈利也刹了个急停——呼吸刹了个急停。
    地窖的空气忽然就安静了那么个三四秒。




    “……对不起。”哈利终于喃喃。
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 “我说对不起。”
    “……然后你就想这么算了是吗。”
    “……?”
    对不起?你是要我回答“没关系”,还是要我直接把你扔出去?斯内普感觉像是哽了一团泥。




    “好的,听着。”
    “波特先生,你赢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?”
    “——我恨这么说——但我也是。”
    “……你也什么?”





   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0 )

© Apricotgf | Powered by LOFTER